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7名球员取得西甲联赛进球

2018年09月26日16: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与过去6年历史同期相比,本赛季巴萨进球球员人数创下新高。

7名球员取得西甲联赛进球

截止西甲第5轮巴萨2-2赫罗纳,已经有7名不同的巴萨球员在18/19赛季西甲联赛取得了进球,他们在前5轮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6球。

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梅西,目前他以5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并列第一的还有赫罗纳的斯图亚尼,他在与巴萨一役中梅开二度。

苏亚雷斯和登贝莱是巴萨队内并列第二的射手,他们各以3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并列第7位。另外4名有进球的巴萨球员是皮克、拉基蒂奇、库蒂尼奥和阿尔巴。其中皮克是第7名进球的巴萨球员。

7名巴萨球员取得了进球,使得巴萨成为本赛季西甲各队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其次是阿拉维斯、毕尔巴鄂竞技、皇家马德里和皇家社会各6人。

与往年同期相比,巴萨的进球球员人数让人欣喜。上赛季同期,巴萨6名球员进球。再往前的5个赛季同期,只有5名球员进球。

让我们向以上取得进球的球员们表示祝贺,并且期待越来越多的球员们收获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