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加内斯vs巴萨:梅西4战打进7球

2018年09月26日16: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4场交锋中,梅西一共打进了7球,其中一场上演帽子戏法。

莱加内斯vs巴萨:梅西4战打进7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巴萨将做客布塔尔克球场,参加对阵莱加内斯的第6轮西甲联赛。

莱加内斯是成立于1928年的一支老牌球队,他们以2015/16赛季西乙亚军身份历史上首次杀进西甲联赛,并且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实现西甲保级。但是本赛季他们开局成绩不佳,前5轮仅1平4负,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

历史交锋

两队西甲历史上只有4场交锋,发生在过去两个赛季,巴萨4战全胜,共打进13球,丢3球。红蓝军2次做客布塔尔克球场全都获胜,分别是上赛季3-0和前个赛季5-1。

巴萨攻破莱加内斯的13个进球当中,有7球是梅西打进。2016年9月17日,16/17赛季西甲第4轮,巴萨首次对阵莱加内斯,梅西梅开二度,外加助攻苏亚雷斯打进一球,巴萨5-1大胜。也是那个赛季,第23轮,巴萨主场2-1获胜,梅西梅开二度,其中梅西第二球是在第90分钟绝杀了对手。

上赛季第12轮,巴萨客场3-0莱加内斯,梅西没有进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保利尼奥打入一球。上赛季第31轮,巴萨主场3-1莱加内斯,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在一周前的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里,梅西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巴萨4-0大胜埃因霍温,梅西此番再次对阵莱加内斯,能否继续上演进球狂潮呢。

赛前言论

赛前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尔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在上赛季对阵皇马的比赛里,莱加内斯踢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他们在主场能够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莱加内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道:“本赛季开局阶段我们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至今未能获胜。现在对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无差别的保级战,每一个积分都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