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要连胜皇马!马竞球迷:格列兹曼没拿最佳是耻辱

腾讯体育9月26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近来占据了马德里各大报纸版面头条的,仍是风光无限的皇家马德里。刚刚过去的FIFA年度颁奖盛典上,皇马再一次成为了大赢家,年度最佳阵容中占据4席,莫德里奇打破梅罗十年垄断收获世界足球先生。

这一切都成为了西班牙当地各档节目之中热议的话题,马德里当地电视台的节目《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除了讨论莫德里奇的足球先生奖项实至名归与否外,就是在为贝尔和C罗上赛季欧冠赛场两个精彩倒钩鸣不平,“萨拉赫的进球凭什么压过那两个。”

而对于马德里红白色的一方而言,他们似乎并不在意FIFA颁奖典礼过后的各种争论,对于赛季初期一度陷入瓶颈,但最近两场比赛也渐入佳境的床单军团,继赛季前的欧洲超级杯之后,再度在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上对同城死敌皇马完成复仇,是一定要力争做到的事情。

万达球场的马竞官方店外,仍贴着马竞在欧洲超级杯上战胜皇马,这个对马竞上下而言最为幸福的时刻。

马竞球迷:德比战要战胜皇马 格列兹曼一无所获是耻辱

马德里的街头已经在为周末的德比战造势,而这一天马竞在主场面对西甲菜鸟韦斯卡,这场周末德比战的垫场赛,马竞球迷多少显得有些意兴阑珊,可能也是和当地时间晚上十点的开球时间有点关系,“我这场就不去了,时间太晚了,刚买了周末去伯纳乌的客场球票,就等德比战了。”这是笔者在马德里当地一位马竞死忠球迷朋友所说,可以看出全马德里上下都在憧憬着周末的德比大战。

“是的,我们要战胜皇马,超级杯的胜利还不够,这个周末我们要继续战胜他们。”马竞死忠在镜头前展示出对球队的十足信心,即使刚刚过去的FIFA颁奖盛典上,皇马再度成为了最大赢家。而马竞球迷对于格列兹曼最终一无所获这件事,也是耿耿于怀,纷纷为自己的7号鸣不平,“格列兹曼什么也没有赢得,完全不公平,这是国际足联的耻辱。”马竞球迷丝毫不留情面,怒怼了一波国际足联。

远道而来的韦斯卡球迷满怀热情。

似乎马竞球迷的心情,早已飞到了周末的伯纳乌球场,这一天去往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地铁上并不似往常那般人头攒动,距离比赛时间愈发接近,球迷也并未有明显的增多趋势,反而是做客的的韦斯卡球迷们热情满满,这是这支小镇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征战西甲,而在这样一个周二的夜晚,万达大都会场外远道而来的韦斯卡球迷却是数不胜数。

“今天我们来了有将近一千人,要知道,我们整座城市的人口也只有五万人而已。”谈到自己的球队,接受采访的韦斯卡球迷都是自豪感满满,“我们这样一座只有五万人的小镇能够拥有一支西甲球队,能去往伯纳乌,诺坎普,万达大都会比赛,这对于我们全城而言都是最疯狂的事!”说到这里,韦斯卡球迷的眼中泛着泪光。“你知道。”韦斯卡老球迷手指着万达大都会球场,“把我们全城人都装进这座球场都填不满呢,但我们的球队要和皇马,巴萨,马竞掰一掰手腕了!。”

万达球场前写有弗朗哥名字的地砖,被摆上了韦斯卡围巾。

温情比赛马竞半场终结悬念 不离不弃韦斯卡球迷值得尊敬

关于德比战的剑拔弩张,马竞球迷也是希望留到周末再亮出来,这场对阵西甲新军韦斯卡的战役,马竞球迷对于这近一千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送上的是满满温情。原因是两支球队之间的那条纽带,韦斯卡主教练莱奥-弗朗哥,他曾经是马竞的功勋门将,在2004-2009年间代表床单军团有着超过150次的出场,万达大都会场外还有着印有他名字的地砖。

远道而来的韦斯卡球迷们将球队围巾摆在地砖前,马竞球迷也凑上来和韦斯卡球迷们友好合影,这份温情从场外一直延续到场内,当赛前弗朗哥的名字被现场DJ报送出来,全场掌声经久不息,马竞球迷用最滚烫的热情,迎接自己昔日的功勋门神。

万达球场上空一轮满月,预示着这场比赛圆满的结局。

中秋佳节刚刚过去,而这一晚的万达大都会上空的一轮秋月,似乎也预示着这场比赛对于马竞而言,将是圆满的结果。随着比赛渐渐进行,事实也的确如此,格列兹曼,托马斯和科克的三粒进球,让这场马德里德比的前哨之战,半场尚未过去便失去了所有悬念。而在经验老道的马竞面前,首次征战西甲的韦斯卡还是显得“嫩了一些”,他们不计后果地将阵型前压,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马竞上半场的三连击,让面前的死忠看台一次次陷入沸腾。

三球领先之下马竞球迷一浪高过一浪的声势,和万达大都会上空的满月,促成这个夜晚完满的结局。

“半小时多点就解决战斗,马竞为德比准备好了!”《马卡报》赛后做出报道。

而开场阶段声势丝毫不弱于全场马竞球迷的近千名韦斯卡球迷,虽然一度被打入沉寂,但三球落后,仍然是一声声节奏感十足的“韦斯卡,韦斯卡”从客队看台传来,“能够看到他们和皇马,巴萨,马竞这样的巨舰交手,对于我们这座只有五万人的小镇来说,已经很令人疯狂了。”正如韦斯卡球迷赛前所说,而整个下半场,他们依然为自己球队一次次未果的进攻送上猎猎掌声,“韦斯卡,韦斯卡”的呼喊声一直未曾停下,这一晚的圆满属于马竞,但韦斯卡同样值得所有尊敬。

下半场基本变成了走过场,而当西蒙尼大手一挥,卡利尼奇替补登场替下本场打进一球的格列兹曼的时候,全场雷动的掌声,似乎是赛前球迷们为自己的当家球星鸣不平的延续。而当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死忠看台的马竞球迷高声唱响了韦斯卡主教练,也就是曾经的马竞功勋门将的名字:“莱奥——莱奥——弗朗哥!”这个暖心的瞬间,为这场圆满又充斥着温情的比赛画上了句点。

床单军团用一场完美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

本场成为焦点的韦斯卡主帅弗朗哥出席赛后发布会,难掩失落。

虽然自家球迷始终不离不弃,赛后甚至还留在看台上呼唤着球员的名字,也收获了马竞球迷温情满满的欢呼声,但赛后出现在发布会的弗朗哥难掩沮丧的心情,这位本赛季首次执掌教鞭的菜鸟主帅,目前面临不小的压力:“继续努力吧,能做的也只有这些。”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弗朗哥只能露出苦笑,他和他的西甲新军想要立足于弱肉强食的西甲赛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对于球迷而言,能目睹他们得到和西甲巨舰们交手的机会,已经可以很知足。

而随后出现在发布厅的马竞将帅,都已经开始展望周末的德比大战了,但不同于球迷的豪气冲天,不论是西蒙尼还是科雷亚,都纷纷表示:“尽管皇马失去了C罗,但我们即将面对的仍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争胜。”

科雷亚出席发布会

一场充满温情又取得圆满结局的比赛过后,对于马竞最正经的事情,就是在周末的德比战上,在有着四名球员入选年度国际足联最佳阵容的皇马面前,真正证明自己力争马德里老大的那份雄心。

万达大都会外的马竞官方店,依然贴着赛季前马竞在欧洲超级杯上复仇皇马,夺取冠军的幸福一刻,而这个周末的伯纳乌,渐入佳境的床单军团是否能再演战胜同城死敌,这个最令他们幸福的时刻呢?

腾讯体育在现场,见证万达大都会上空中秋月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