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SC战队巡礼:东南亚霸主首进S赛 经验不足恐难突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即将打响,来自东南亚赛区的冠军泰国队伍ASC将要代表SEA赛区征战S8。这支继承了“亚洲捆绑”意志的队伍还十分年轻,这也是他们队史的第一次S赛。

ASC战队

战队介绍

Ascension Gaming,简称ASC,是一支于2016年成立的泰国战队。ASC战队的中单与打野都来自于当年S5奉献出“亚洲捆绑”的曼谷巨人战队。2017年GPL夏季赛,在最后一张S7门票的争夺中ASC败给了越南亚军YG战队,ASC遗憾未能出征S赛。2018年越南赛区独立后,ASC在东南亚赛区的统治力逐渐凸显了出来。ASC战队在今年GPL的春季赛中获得冠军,代表东南亚赛区参加了季中冠军赛,如今新的SEA联赛取代了GPL,ASC再次拿下赛区冠军,杀进S8。

主力成员

上单:Rockky

打野:DelpaiN、Lloyd

中单:G4

ADC:NikSar

辅助:Rich

ASC战队成员

队伍风格

在SEA赛区中,ASC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因此在联赛中,ASC就是依靠对手无法破解的进攻节奏碾压他们,整个夏天的SEA联赛ASC都保持着100%的战绩。但在今年的MSI上,ASC面对其他赛区的冠军表现得非常差,各项数据在几大队伍中都排在末尾,打法过于激进更是让他们的场均死亡数高达14.8。

战队核心

作为被拳头官方誉为泰国英雄联盟的闪亮之星的中单选手,G4以其过硬的实力以及老将丰富的经验成为了ASC的战队核心。在SEA联赛中,G4以4.73的KDA排在中单第二位,击杀参与率更是高达66%。Rockky作为一名韩援上单,之前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在SEA巡回赛中,Rockky的KDA与分均补刀都排在联赛第一,个人能力有了比较大的提升。

晋级过程

ASC在东南亚巡回赛小组赛中以6-0的全胜战绩强势出线,半决赛3:1击败马来西亚冠军KLH,决赛3:0零封本国兄弟战队MEGA,以总战绩12胜1负的碾压姿态卫冕东南亚赛区冠军,并首次获得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

ASC夺得赛区冠军

S赛展望

ASC将要在入围赛中迎来与欧洲幻神G2以及土耳其老牌强队SUP的较量,然而就ASC在MSI上的表现来看,在东南亚叱咤风云的ASC与世界强队还有着很大的差距,因此出线几率十分渺茫。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