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者的狂野!野兽跑来到了浙江衢州森林运动会

本月27日,灵鹫山·浙江省首届森林运动会即将在衢州市柯城区森林运动小镇打响!热爱奔跑的跑者们也将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肆意奔跑!

现在的障碍跑越来越多,但很多都是来自于后期的人工搭建,且用后需要拆除,而户外大玩家的野兽跑障碍大多都是根据天然障碍改造而来,既不破坏自然资源,而且用后还可以留给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进行锻炼,二者兼得。

本次衢州的首届森林运动会将野兽跑引进,正是考虑到了以上因素,并将地点设在了柯城区的庙溪源。这里的青山绿水白云美不胜收,不但自然风光秀美,而且一片田园美色。9月27日下午,这里的溪水、怪石和竹林都将成为“野兽”们天然屏障!

众多体验过野兽跑的选手认为,野兽跑的好玩就在于他利用了天然的障碍,而不拘泥于人工的搭建,仿佛自己真是回到了那个远古的时代,奔跑、攀登、翻越........原始和天然,让自己完全回归了大自然的怀抱。

像野兽般地放恣奔跑,忘掉钢筋水泥的烦恼枷锁,能有这样一片挥洒自如的地方,真是跑者的幸福。9月27-28日,一起来衢州庙源溪像野兽般的奔跑吧!届时,腾讯体育将联手户外大玩家带来精彩的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