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拳王播求回归自然变身驯象师 骑大象看稻田

播求骑大象看稻田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泰拳王子播求一直是众多拳迷的偶像,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播求心情大好的骑着大象去看稻田。播求豁达但不放纵、享受又不颓废的生活态度,让人既羡慕又佩服。

播求成名之后坐拥百万出场费,却还坚持做最本真的自己。播求是泰国的拳王,生于泰国素林,素林历来有大象王国的美称。在当地几乎每个小孩都会骑大象,年幼的播求曾希望成为一名驯象师,因为他非常喜欢家乡的大象。但改变播求命运的是他的父亲,其父亲也是一位职业的泰拳手。

虽然这些年因为打拳在个人名利上收获颇丰,但播求依旧需要回归自然。近日,他就晒出一张骑着大象看稻田的照片。从照片看,播求神采奕奕,坐在大象身上,一身腱子肉,虽然比赛频率降低,但拳王风采依旧。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