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短道队这样过中秋?月饼祝福一个都不能少

短道速滑大本营2018-09-25 09:01
0评论 收藏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是中秋佳节,为了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气氛,首钢训练中心的运动员餐厅特意做了精心的布置。

五颜六色的气球看上去喜气洋洋,几个大西瓜摆在餐台上,刻意雕上了“中秋快乐,花好月圆”的字样。作为中秋节的主角,月饼必不可少,这些原本普通的伍仁月饼在这里变成了大家口中的“冠军月饼”,为了讨个好彩头,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会拿上一块儿。

这不,奥运冠军武大靖就吃了不少,“大家都吃上月饼了吗,我的最爱伍仁月饼,大家都喜欢什么馅儿的?”

这也是今天和往日唯一的区别了,除此之外,队里再没有任何的不同。如果硬要说有点不同,嗯,上午训练加量了。

“今天是中秋节,队员们都滑吐了!”主教练李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她配了个偷笑的表情,并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咱们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感恩,忍耐,喜乐,节制,祝大家节日快乐!”

国家队在首钢训练中心一刻不停的奋战着,远在云南昆明还有一群小朋友,他们是国家“天才少年”队的队员。“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们祝大家身体健康,中秋节快乐!”小队员们通过视频,齐声祝福道。他们也在紧张地训练着,下个月26日,U系列全国赛将正式打响。

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也祝我们时刻训练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付出终有回报,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取得佳绩!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