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赫罗纳:加泰罗尼亚德比

2018年09月23日13: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即将在主场迎战赫罗纳,上赛季巴萨曾在诺坎普球场6-1战胜过这个对手。

巴萨vs赫罗纳:加泰罗尼亚德比

西班牙时间9月23日20:45(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2018/19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主场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

直播途径

中国各地电视台将直播这场比赛,包括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大连电视台文化和体育频道、新疆电视台健康和体育频道、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

双方战绩

西甲前4轮,巴萨四连胜,赫罗纳2胜1平1负。上赛季巴萨主场6-1战胜了赫罗纳,苏亚雷斯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打入一球。

相关信息

赫罗纳现任主教练是尤西比奥-萨克里斯蒂安,他曾经是巴萨B队主教练。赫罗纳前任主教练马钦加盟塞维利亚之后,尤西比奥于今夏出任赫罗纳主教练。

巴萨在过去33场西甲主场比赛里取得了30场胜利,每场至少打进2球。

自从1945年以来,巴萨在9月23日踢了14场西甲联赛,战绩是10胜1平3负。

主帅赛前言论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说道:“赫罗纳是一支拥有战斗意志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进攻。尤西比奥是一位足球战术上的巨人,他会让比赛变得不同。这一周我们不得不在6天内踢3场比赛,这对球员们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

赫罗纳主教练尤西比奥说道:“密集的赛程确实给巴萨带来了困难,但他们不是第一次遇到密集赛程。我知道我们应该可以制造一点机会,也许机会很小,但不意味着完全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