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赫罗纳的18人名单

2018年09月23日13: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到了比赛名单,因肠胃炎缺席了周五训练课的阿图尔也入选了18人名单。

对阵赫罗纳的18人名单

西班牙时间9月23日20:45(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2018/19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主场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路易斯-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3-西莱森、15-朗格莱、18-阿尔巴、19-穆尼尔、20-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

拉菲尼亚、桑佩尔、维尔马伦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马尔科姆因伤缺席。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周六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B队门将华金-伊基塔也参加了这次训练。周日没有安排训练课,晚上一线队将在诺坎普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