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撼灯光秀点亮长城 特步企鹅跑北京完美收官

跑遍大半个中国之后,9月22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2018特步企鹅跑迎来年度收官之旅——北京。终点站选址北京居庸关长城,吸引众多热情跑友参与这场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的路跑活动,感受万里长城的古老文明。

长城脚下忘情奔跑 乐华七子点燃现场气氛

作为2018特步企鹅跑的压轴派对,北京站的互动环节极其热闹,企鹅冰哥和健身教练带动全场大跳企鹅舞。除了常规的趣味跑,北京站还设有亲子跑,不少年轻父母带着萌娃在这座伟大建筑上奔跑。现场一位潮爸兴奋地表示,“全家人在长城上跑步,这是一次非常难得又难忘的体验!”

此站“星”光加码,作为特步签约运动员、国际级健将、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特邀运动员,北京马拉松国内冠军何引丽现身,以助跑嘉宾的身份鸣笛开跑。乐华七子NEXT李权哲和黄新淳还登台献唱,两位才华横溢的乐坛新秀在生活中是爱好运动的阳光少年,他们与特步企鹅跑完美结合,将健身理念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点亮长城”震撼现场 公益玩法成果显著

刚刚在亚运会夺冠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亦亮相,参与启动当晚的“点亮长城之巅”仪式——夜幕降临之时,经过精心设计的灯光秀在长城惊艳上演,无数光影汇集成五光十色的画卷,跑者们被电音和炫彩灯光包围,场面令人震撼。

今年,特步企鹅跑与“长城你造不造”共同打造的公益玩法贯穿全年10站赛事,跑友可在线上通过步数获得公益金。收官站现场,特步企鹅跑公布全年配捐金额达405万,全部将用于长城修缮。年轻人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能参与长城保护,特步企鹅跑变得意义非凡。

特步企鹅跑完美收官 期待2019年再掀热潮

随着北京站圆满落幕,历时5个月的2018特步企鹅派对跑完美收官。这一年,特步企鹅跑穿越全国10城,一次次掀起跑步热潮,参赛人数总共高达7万。活力洋溢的运动氛围、充满娱乐元素的互动设计、新鲜的社交概念,受到跑友的一致好评,改写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特步企鹅跑同时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娱乐、社交元素,为当下的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倡导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

历经两年,特步企鹅跑已经成为国内跑步细分市场的“头牌”之一。2019年,这场运动派对将再次回归,届时赛事体验会进一步升级,吸引更多潮人的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