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联赛-琉球帝王轻取名古屋 全胜战绩进决赛

琉球帝王大胜名古屋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亚洲联赛澳门非凡12赛半决赛对决今日下午在新濠影汇综艺馆展开,首先进行的是日本B联赛的内部PK,琉球黄金帝王队与名古屋钻石海豚队较量中,双方打出了开赛以来的超低比分,但琉球队自始至终掌控领先局势,最终以66-48淘汰了名古屋队,昂首进入非凡12赛决赛。

琉球队开场即一个三分命中,接着在反击中篮下得分,中投得分……7-0,给本土兄弟俱乐部一个下马威。6分25秒,名古屋队篮下反手上篮得分,3-10,依然大比分落后。同在B联赛的兄弟球队知根知底,首节双方也打出一个超低比分,依靠最后2分钟连续中投得分,琉球队以19-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名古屋队34号外援布兰坚斯即一个三分命中向琉球队示威,而后者接连得到4分,以23-8继续领先。5分09秒,又是布兰坚斯在双方陷入胶着时三分入手,20-29,名古屋队苦苦追赶。上半时比赛结束,琉球队以36-23领先13分。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名古屋与琉球队你来我往进入交替得分局面,7分55秒,琉球队以45-29领先,名古屋队很难对琉球队内线形成有效冲击,只能以外线远投和快速反击为主。第三节战罢,琉球队以52-37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名古屋队拼命冲击琉球队内线,8分36秒,外援甘明思接突破传球后弧顶处三分命中,41-52,比分差距一度缩小。6分52秒,又是甘明思制造犯规罚中一球,41-52,这也是两队开局后最小的比分差距了。最终,比分定格在66-48,琉球队晋级本次非凡12赛决赛。

广州与首尔三星队的胜者将于23日与琉球队进行本次非凡12赛的冠亚军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