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超标王刘诗雯吐槽被挂牌 规则难懂身价去向都不清楚

刘诗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国乒现役奥运会冠军、2016赛季的乒超标王刘诗雯突然更新微博,吐槽说自己要被武汉百分百俱乐部挂牌,但自己值多少钱,能转会去什么样的俱乐部,自己一切都不知道都显得很茫然。

刘诗雯说:“我连续两年代表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蝉联冠军,感恩俱乐部的培养,感谢一路不离不弃给我们加油的粉丝,怀念和小伙伴一起奋斗的日子。”

她继续表示:“前几天俱乐部提出把我挂牌,哪个俱乐部会来摘我不知道?我想去的俱乐部自己没有决定权?拍我的俱乐部要出多少钱具体都不知道,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也许我会流拍,也许会有一个新东家。已经举办了20年,号称地表最强联赛,恳请你能定出来一个让运动员能读懂的规则吗?乒超联赛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2016年9月19日,刘诗雯从山西大土河俱乐部转会到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699.6万元的转会费让她成为那个赛季乒超的“标王”。由于刘诗雯是世界冠军,她因此是乒超里的特技运动员,她一个赛季乒超的收入大致为:基本工资50万元+出场费1万元/场+胜场奖励3.5万/场+与俱乐部协商达成的赛季奖金。她在武汉百分百俱乐部这两年,一个赛季的收入大约为184万的基本工资+奖金。

刘诗雯还是一个非常重情义的姑娘,今年5月武汉俱乐部主教练饶静文带着一帮湖北队的年轻小将参加泰国挑战赛,刘诗雯毅然应邀随队前往曼谷比赛,开了奥运冠军参加国际乒联挑战赛的先河。

目前2018新赛季乒超联赛的一切信息都还没有更新,原本有消息说本月底开战,目前比较确切的消息是10月初开战。乒超男团队伍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今日公布的新赛季赛程里,2018年乒超联赛第一轮是从10月10日开打。(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