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自我勉励:要坚定内心 相信明天会更好

于德豪自我激励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结束了世预赛主场同约旦的男篮的比赛之后,男篮蓝队的成员已经陆续回到了各自俱乐部,开始为新赛季联赛做准备。深圳男篮球员于德豪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表示,要坚定内心,相信明天会更好。

微博截图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未来漫长,熙熙攘攘,坚定内心,我坚信,明天会更好!”于德豪在写道,像是在自我激励,期盼可以在未来有更好的发挥。

于德豪今年23岁,身高1.9米,他善于对抗,防守凶狠,在后卫线上有一定的身体优势,上赛季场均能够为深圳男篮贡献6.2分4.6个篮板和2.3次助攻,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并在附加赛之中拼到鼻梁出血,而且在今年同伊朗队的热身赛第二节,于德豪再度鼻子出血,可以看到他打球不惜体力,不怕受伤。

正是因为看到于德豪这种坚韧的作风,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去年便将其招入国家队,并且委以重任。可是,于德豪在进攻能力有限,很难帮助到球队,他在世预赛主场对阵约旦男篮时,竟然有一次上空篮不进,引发全场嘘声四起。

而且,自从于德豪加入蓝队以来,外界的批评声就一直没有停过,认为他的实力不足以成为国手,在一次训练中,主教练杜锋更是怒斥于德豪:“上网上看看多少人骂你,多少人骂我。说你是啥水平,我把你拉到蓝队来。”

即使如此,杜锋在与约旦的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然力挺于德豪,他表示,于德豪的防守非常好,这是球队目前所欠缺的,杜锋甚至拿周鹏举例,他说,周鹏当初也是从防守球员做起,然后一步步发展成为领袖的。

不管怎么说,即使在进攻方面能力有限,于德豪顽强作风仍然值得称道,而且就当时球队的情况来讲,杜锋并没有多少可供挑选的实力派控卫,所以他也只能依靠于德豪的发挥。

“一切都会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加油鸭。”“不需要在意那些看轻你的人,爱你的我们,看到了你的成长,得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在比赛中作出的贡献,加油,最棒的小豪。”“永远是打球最有激情的那一个,休赛期把篮子练出来,加油队长刚开始就是防守尖兵,你也可以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于德豪。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