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领衔本轮欧联最佳阵容 19岁小将当选MVP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欧联最佳阵容,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领衔,而本轮最佳球员属于勒沃库森中场、年仅19岁的凯-哈弗茨。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阿森纳主场4-2击败沃斯卡拉取得开门红。上半场伊沃比助攻奥巴梅扬破门,下半场奥巴梅扬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西甲劲旅塞维利亚5-1大胜标准列日,这也是本轮欧联杯最大比分,本耶德尔下半场打进两球,也获得了一粒进球,两人都入围了最佳阵容。

而在最佳球员评选中,勒沃库森中场凯-哈弗茨击败奥巴梅扬、巴内加、哈伊洛维奇当选。勒沃库森客场3-2惊险击败了卢多戈雷茨,年仅19岁的哈弗茨打进2球成为球队客场逆转的大功臣。

欧联周最佳阵容

前锋:奥巴梅扬(阿森纳)、本耶德尔(塞维利亚)

中场:哈伊洛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凯-哈弗茨(勒沃库森)、巴内加(塞维利亚)、拉菲尼亚(葡萄牙体育)

后卫:卢斯蒂格(凯尔特人)、马蒂诺维奇(克拉斯诺达尔)、罗科(贝西克塔斯)、梅勒(亨克)

门将:舍尔比茨基(鲍里索夫)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