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斯图里奇菲尔米诺可共存 萨拉赫状态很棒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本周六,新赛季各项比赛取得6连胜的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在周中欧冠表现出色的斯图里奇和菲尔米诺可以同时上场。

克洛普首先谈到了菲尔米诺的眼伤,在周中欧冠巴西人替补上场攻进绝杀,但在随后训练中却戴上了护罩,克洛普说:“菲尔米诺已经准备好首发。”

斯图里奇在周中欧冠首发并且进球,克洛普大赞“独狼”的状态,那么,斯图里奇可以与菲尔米诺同时上场么?渣叔说:“丹尼尔(斯图里奇)在对巴黎的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积极,那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是否可以一起上场?当然!斯图里奇在欧冠前就上过场,他的训练非常出色,节奏也很好。”

不过,萨拉赫在欧冠的状态似乎不太好,但渣叔不担心:“在一支主打攻势足球的球队,萨拉赫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那说明了一切,对于进攻球员来说,总会有不进球的时候,他现在状态很好,破门并非是一定能够做到的。当然所有人都会期待他跟上赛季一样,但我们不会。他上赛季头6场比赛进了几个?3个!本赛季头6场进了几个?2个。喔,这就是危机?他去年需要时间,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时间,他本赛季也是如此。”

范迪克豪言利物浦能够赢得四冠王,对此,克洛普不敢相信:“我们怎么能够做到呢?当然我们想要赢得全部冠军,但现在还是赛季初段,我们有一个好的开局,仅此而已。”

对南安普敦的比赛是克洛普执教的第600场比赛,对此,渣叔说:“我只在看镜子时才看到自己的不同,但内在一点没变。比我优秀的教练大有人在,但我依然会竭力做到最好。我的动力是什么?从来没想过,600场很多了,这是一个好数字,我不记得第500场是什么时候。我只是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有时很幸运,有时不走运。”

对巴黎的欧冠比赛显示了利物浦在临门一脚欠缺效率,对此,克洛普说:“我们现在不缺乏信心,我们有点运气,因为菲尔米诺绝杀了比赛(对巴黎),我们配得上胜利,但不意味着任何事情。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可以更早确保胜局,下粒进球永远是最难的。”

利物浦先后在魔鬼赛程头两战击败热刺和巴黎,但克洛普不敢轻视这段魔鬼赛程中的“弱旅”南安普敦:“当人们几周前告诉我未来7场比赛的难度时,没人跟我说起南安普敦,我必须让自己记得他们,专注下场比赛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保持连贯性,如果我看到有球员失去专注,我会非常生气,但截至目前为止,没人给我机会生气,但仍旧有可能发生。”

上赛季,利物浦在12场欧冠比赛后的英超中战平6场,对此,克洛普回应道:“周二-周六不应该成为问题,那不是专注力的问题,我们必须展示我们可以在两项比赛间切换,联赛不会等你,如果你想要接近榜首,你必须一直赢,我们上赛季怎样表现不重要,现在没有人累,我们会为明天做好准备。”

对于爱将米尔纳,克洛普不吝任何赞美之词:“不仅仅这个赛季,上赛季他在欧冠助攻次数也是最多的,只有在足坛32岁才像是高龄,其他任何项目这个年龄还非常年轻,他也仍旧年轻,他是一个顶级的球员,他的身体为他提供了这个机会。米尔纳是所有球员的榜样,他是一个精力非常充沛的少年,他喜欢大范围跑动,让他成为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球队伤病方面,克洛普证实洛夫伦接近复出,索兰克则在伤愈后第一天训练,拉拉纳也距离复出很近了。对于新赛季还没有上过场的张伯伦,克洛普也给予了鼓励:“他会一直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因为他就是这样的球员,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你永远想象不到他有多出色。”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