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公布八一新赛季注册名单 韩硕回归

韩硕新赛季回归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9月21日晚,CBA公司公布了八一男篮2018-19赛季CBA联赛的球员注册名单,上赛季未能进行注册的后卫韩硕重新出现在了名单当中,他将代表八一征战新赛季联赛。

韩硕今年32岁,是一名身高1.96米的高控卫,自出道之日起便与“风之子”陈江华被誉为一时瑜亮,他也因为出众的意识为外界所看好。不过因为胡雪峰一直占据着江苏男篮控卫的主力位置,韩硕很难得到太多机会。

2010-11赛季,韩硕转投八一男篮,逐渐开始在球队承担重任,2012-13赛季,韩硕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7.4分,另外3.8个篮板3.9次助攻和2.1记抢断均为生涯最高,他也因此得到了时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的青睐,被招进国家集训队。可是在2013年马尼拉亚锦赛之前,韩硕遗憾被裁掉。

不过韩硕在八一男篮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在2014-15赛季开始担任球队队长一职。但是在2016-17赛季结束后,韩硕开始有了离队的想法,他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原谅自己的不辞而别!后会有期兄弟们!后会有期篮球……”很快他又删除了这条消息。后来,韩硕重新发了一条微博,他表示包括队里的领导、教练都在为自己的事做着协调工作。

在上赛季开始之前,韩硕又出现在了八一男篮新赛季的定妆照中,据悉他跟球队达成了协议,无奈韩硕仍旧未能注册成功,就此缺席了上赛季的联赛。此番韩硕重新完成注册,将会时隔一个赛季再度代表八一男篮而战。

八一新赛季注册名单

而八一男篮今年休赛期变动很大,从CBA公司公布的球队名称来看,八一已经成为了“八一南昌火箭队”,因此,他们的主场确定从宁波搬至江西南昌,南昌也将成为上海、西安、重庆和宁波之后,八一男篮的第5个主场。

另外,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王治郅已经开始率领八一男篮开始了热身赛,他取代阿的江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几成定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公司公布的八一男篮新赛季20名球员来看,除了因伤缺席一年的邹雨宸回归外,国青“三巨头”之一的郭昊文从青年队升入一队,作为一名身高超过两米的控卫,他的表现也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附八一男篮新赛季球员注册名单:

胡彤浩、雷蒙、李天戈、刘航初、缪光旸、宁鸿宇、田宇翔、王俊杰、郭昊文、罗凯文、马泳、邹雨宸、阿尔斯兰、曹岩、许钟豪、韩硕、付豪、余晨、张旭、张祖铭。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