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队迁主场后更改队名 新赛季称八一南昌队

八一男篮改名为“八一南昌”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新赛季将主场从宁波迁到南昌后,八一男篮新赛季的名称也发生了改变,新的赛季,八一男篮叫做“八一南昌队”。

根据CBA官网最近更新的资料显示,新赛季20支球队的名称有的区别于上赛季,八一男篮的名字是“八一南昌俱乐部八一南昌队”,不过,CBA官网对八一男篮的主场、主教练、球馆等信息还没有进行变更。

CBA官网更新八一改名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目前的官网资料显示,八一男篮是唯一一支球队后缀是当地地名的球队,而其他19支球队的后缀都是赞助商,这也意味着八一男篮可能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赞助商。

在八一队将主场从宁波迁到南昌后,就有消息称八一男篮将和多年的赞助商富邦集团分手,而在上赛季,八一男篮的名称是八一双鹿电池。

今年夏天,八一男篮除了迁移主场,主教练还从阿的江变成了王治郅,新的赛季,八一男篮不变的是他们仍然不会聘请外援,虽然季后赛球队增加到12支,但以八一男篮的实力,即便是王治郅带队参加比赛,竞争季后赛的难度也同样很大。

目前,八一男篮球员的注册名单还没有公布,上赛季因为注册问题缺席了一个赛季的韩硕是否回归,因伤缺席了一个赛季的邹雨宸是否痊愈都还是疑问。与此同时,八一男篮今年夏天还放走一名球员,职业生涯一直在球队效力的德勒黑在今年夏天转投青岛男篮,唯一有利于八一男篮的是球队多名球员今年夏天都在国家队或者国奥队训练和比赛有了不小的进步。

新赛季的CBA联赛采用分组对抗的方式进行常规赛的争夺,常规赛由38轮增加到46轮,八一南昌队和山东队、江苏队、北控队、福建队同处一组,新的赛季,八一队在完成主场迁移和主教练变更后是否有一些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