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难挡卓尔冲刺 绿城深圳冲超暗战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本周末,中甲将展开第25轮较量。距冲超一步之遥的卓尔,客场面对永昌势必全力争胜。绿城和深圳,则将为中超资格全力冲刺。保级形势不利的超越,主场面对毅腾也将是颇为严峻的考验。

上轮联赛卓尔大战绿城

梅县铁汉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深圳佳兆业胜

历史交锋:双方曾2次交锋,常规时间内皆是战成平局。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双方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梅县上周末主场0-0闷平黑龙江,近5轮取得1胜3平1负;深圳则在周中主场以2-1战胜延边,近5轮取得3胜2负。

比赛焦点:梅县已经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仅领先降级区的超越队2分,这也让球队直面降级的威胁。阿洛伊西奥+穆里奇的前中超金靴组合,在中甲赛场并没有做到如履平地,这也让人非常失望。梅县主场战绩仅为5胜 5平3负表现平平,没趁主场多拿分也是沦落到这般田地的重要原因。幸好周中同辽足的比赛延期,也让梅县能够占据着一定的体力优势。深圳顺利战胜延边扭转颓势,同绿城队的差距被缩小到仅有1分。攻入17球的普雷西亚多和11球的奥汉德扎这对强大的锋线组合,也将成为助深圳全力抢分的关键。

浙江绿城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2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浙江绿城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3次交锋,皆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绿城客场以4-1取得大捷。

近期战绩:绿城在天王山战役客场以0-1不敌领头羊卓尔,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表现平平;黄海主场以4-1大胜副班长新疆,近5轮取得2胜3负的战绩。

比赛焦点:绿城是中甲赛场唯一的主场虫客场龙,绿城的主场战绩仅为3胜7平2负拿到16分,仅排在第15位,排在次席纯粹是依靠着所向披靡的客场。在冲超的关键时刻,绿城必须要扭转主场的颓势才行,此番面对着黄海亦是要全力争胜。黄海近期大胜梅县和新疆这两支保级球队,但面对稍有实力的球队便遭遇到败绩,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希望愈发渺茫。面对主场战绩羸弱的绿城,黄海想必也期望着能够给对手的伤口上再撒点盐,让冲超希望死灰复燃。

延边富德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23日15时30分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11次交锋,延边以5胜4平2负的战绩优势明显。双方赛季首次交锋,延边客场以3-2获得胜利。

近期战绩:延边客场以1-2不敌深圳,近5轮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北控主场以2-0战胜永昌,近5轮取得3胜2平强势反弹。

比赛焦点:延边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仍然存在着风险,北控则已经无欲无求。延边的主场作战能力平平,6胜2平4负的战绩,胜率仅有50%,并不能利用主场的优势多多抢分。北控的状态起伏不定,之前连续不胜险些沦落降级区,但近来的强势反弹,也让球队摆脱降级威胁,客场3胜7平3负的表现也并不差。北控近来客场逼平卓尔和绿城,主场战胜黄海和永昌状态正佳,此番客场面对延边也存在着不小的获胜几率。

大连超越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

结果预测: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5次交锋,双方皆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双方赛季首次交锋,毅腾主场以3-1力克超越。

近期战绩:超越在保级生死大战里遭申鑫绝杀,客场以0-1不敌对手,这也令保级形势重新恶化,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毅腾主场以5-3大逆转为保级而战的中优,近5轮3胜1平1负,展现不错的状态。

比赛焦点:势头不错的超越客场遭申鑫绝杀,这对球队的保级来说是极为沉重的打击。超越依然没能爬出降级区,形势已经越来越不妙。此番主场面对着毅腾,超越必须要全取三分,方能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毅腾近期的状态相当不俗,已经无需受到降级的威胁,尤其主场在2球落后的逆境下依然逆转中优,此番客场作战势必也是有着想法的。但毅腾客场仅1胜3平7负的拙劣战绩,这也制约着球队取分。

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0分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交锋7次,永昌以3胜2平2负稍占上风。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卓尔主场以2-0轻松过关。

近期战绩:永昌客场以0-2完败于北控,近5轮1胜1平3负表现平平;卓尔在天王山战役以1-0力克绿城,近5轮3胜1平1负,冲超大势已经无可阻挡。

比赛焦点:亚森重返永昌执教后,虽然率队首秀战胜深圳,但随即2球劣势不敌北控,却也说明亚森想要让永昌质变,仍然任重而道远。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也只能着重于锻炼新人和让亚森加紧改造球队,很难再有成绩上的追求。卓尔目前已经领先第3的深圳队9分,冲超成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面对近在咫尺的中超资格,卓尔士气正旺,即便客场作战全力争取三分也是唯一的目标。尤其攻入16球的头号射手拉斐尔解禁归来,这也将令卓尔如虎添翼,延续胜利步伐属于大概率事件。

辽宁宏运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辽宁宏运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只交手过一次,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两队在周中皆没有比赛,辽足客场1-2不敌延边,近5轮1胜2平2负战绩平平;梅州客场以1-3不敌黑龙江,近5轮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

比赛焦点:目前辽足拿到30分,距离降级区的超越队6分,但并不能说明保级已经彻底高枕无忧。对于辽足来说,还是要利用主场作战的机会多多抢分,尽早奠定保级的形势,面对着状态低迷的梅州,这无疑是辽足的机会。梅州虽然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但近期的颓势,却也将球队甩出冲超军团,冲超希望已经愈发渺茫。目前马里已经攻入20球,这也令他在射手榜上领跑,获得金靴的形势相当有利。对于梅州来说,帮助马里冲击中甲金靴,或是比虚无缥缈的冲超更加现实的目标。

上海申鑫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上海申鑫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交手过5次,申鑫以3胜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申鑫客场以1-0力克新疆。

近期战绩:申鑫在保级生死战主场以1-0力克超越,近5轮战绩仅为1胜4负;新疆客场以1-4完败于黄海,近5轮仅取得1平4负。

比赛焦点:申鑫凭借着吴毅臻攻入的绝杀球,惊险战胜超越,拿到保级路上的救命三分,同降级区拉开了4分的距离,这也令申鑫的保级形势变得非常有利。此番又面对着副班长新疆,这对申鑫来说,无疑是取得连胜,大踏步脱离保级圈的大好机会。新疆近来连战连败,距脱离降级区已经有着11分的距离,保级希望仅存在于理论之中,实际上的可能性几乎为0。对于降级几成定局的新疆来说,接下来的比赛胜负都已经不存在意义,为来年打好基础才是关键。

呼和浩特中优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9月23日19时35分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中优胜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只有过一次交锋,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黑龙江主场以2-0顺利胜出。

近期战绩:中优客场惨遭逆转以3-5不敌毅腾,近5轮仍取得3胜1平1负表现不俗;黑龙江在上周末客场0-0战平梅县,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

比赛焦点:中优在2-0领先的有利局面下遭毅腾逆转,没能及早脱离保级圈,这也颇为遗憾。但王波重返中优后,球队5胜1平1负的战绩依然是同期中甲最佳,令球队彻底产生质变,领先降级区的超越队5分,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乐观。中优近5个主场取得全胜,这亦是说明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颇强。黑龙江的状态起伏不定,且这支升班马已经拿到32分,摆脱降级的威胁,面对要全力抢分的主队,黑龙江取分的前景并不乐观。(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