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悍将来华竟主动“拜师太极”? 向赤膊晨练大爷敬礼

腾讯体育9月20日(文/徐思佳)今天下午,UFC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UFC北京格斗之夜的主赛对阵,重量级排名第4的选手弗朗西斯-纳干诺(11胜3负)将和排名第3的选手柯蒂斯-布莱兹(10胜1负)于11月2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展开激烈对战。

出席赛事发布会之余,柯蒂斯-布莱兹这名外号“剃刀”之称的UFC悍将也有机会提前来到北京,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感受了一下中国文化的魅力。

20日一早,布莱兹来到天坛祈年殿前和中国选手李景亮一起参观、合影,还现场“拜师”感受了一下中国的太极,在健身广场遇到赤膊的晨练大爷时,憨厚的布莱兹还特意停下脚步举起右手,向他敬礼表示自己的尊敬。

在发布会上,布莱兹也特意分享了他在北京感受到的中国文化和中国太极、武术等技能,他说:“我从太极、武术里感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这也会对我在以后的备战和比赛上有所启发。”

由于签证原因,布莱兹的对手纳干诺并没能来到北京,不过他特意给布莱兹录了一个视频,隔空喊话、下战书。对于一个月后即将到来的比赛,布莱兹信心满满,他说:“我现在想的就是尽全力把纳干诺击晕在拳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