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剃刀压阵UFC中国赛欲复仇纳干诺 看好小鹰掀翻嘴炮

UFC北京站即将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文/徐思佳)20日下午,UFC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UFC北京格斗之夜的主赛对阵,重量级排名第4的选手弗朗西斯-纳干诺(11胜3负)将和排名第3的选手柯蒂斯-布莱兹(10胜1负)于11月2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展开激烈对战。

这将是“铁血战士”佛朗西斯-纳干诺和“剃刀”柯蒂斯-布莱兹第二次在八角笼中相遇,他们曾在2016年4月的比赛中对决,最终在第二回合中,纳干诺通过技术性击倒获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很有可能下一个成为挑战冠军的人选,两人也将全力以赴争夺挑战冠军的资格。

由于签证原因,纳干诺并没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而来势汹汹的布莱兹则隔空喊话,自信地表态剑指复仇。“我现在想的就是尽全力把纳干诺击晕在拳台,重量级的金腰带就在前方,我希望下一个打冠军赛的会是我,如果不是我的话,我也会耐心地等待下一个机会。”布莱兹说。

距离UFC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嘴炮康纳-麦格雷戈VS小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这场焦点战,布莱兹也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不过,他似乎并不看好复出的嘴炮。

布莱兹说道:“我是一个摔跤手,所以我也认为小鹰卡哈比会有更大的可能赢下比赛,他会用各种摔跤技术给康纳制造麻烦,尝试终结比赛。结果也许会是TKO或者是降服对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