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7天内“三连主” 陈洋:保级仍未上岸要全力抢分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受台风“山竹”过境的影响,辽宁宏运与梅县铁汉19日晚的中甲联赛延期至下周三进行。虽然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不过这三场球要在7天内踢完,对辽足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辽足主帅陈洋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降级是2.5个球队,我们还没完全上岸,三个连续主场要全力抢分。”

辽足主帅陈洋

23日对阵梅州客家、26日对阵梅县铁汉,以及29日对阵内蒙古中优,谈到三个连续主场比赛,陈洋表示:“与梅县铁汉的比赛推迟到26号,仍然是一周三赛,对球队的体能要求还是一样的。只不过从原来的8天打3场比赛变成7天打3场比赛,在备战的时间上比较紧一些。”

目前,中甲联赛接近尾声,对于辽宁宏运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仍要全力抢分。而在陈洋看来,球队应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联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我们还需要抢分。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比赛,我们都要一场一场去拼。能否取胜就取决于一些细节,希望队员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在细节上做得更好一些。”

23日的比赛,辽足有几名队员累计黄牌停赛,关于球队如何应对,

陈洋表示:“因为赛程调整,导致停赛的场次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都是一样的,停赛的两个队员都是球队的中场主力,我们只能在现有的人员中寻找合适的人,希望能弥补他们缺阵造成的影响。”(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