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加泰罗尼亚德比

2018年09月20日12: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赫罗纳的主教练尤西比奥曾经是巴萨球员,他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与瓜迪奥拉做过队友。

备战加泰罗尼亚德比

周中欧冠,巴萨取得了开门红。当地时间周三上午,一线队回到了甘伯体育城7号训练场,开展了训练课,备战周日20:45(北京时间周一02:45)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

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这次训练课。首发出战过埃因霍温的球员们只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主教练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华金-伊基塔、丹尼-莫雷尔、胡安-米兰达、阿莱克斯-克拉多和里奎-普伊格。

周日西甲相关信息

明年1月6日,巴萨客场对阵赫罗纳的西甲联赛将在美国举行。因此,本轮巴萨主场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将是本赛季唯一一场可以在家门口观看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本赛季开局阶段,赫罗纳表现不错,前4轮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根据欧足联规则,西甲前四名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欧联杯小组赛,第6名获得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

赫罗纳成立于1930年,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尤西比奥-萨克里斯蒂安-梅纳曾经是上世纪90年代巴萨“梦一队”球员,他于2011年至2015年担任过巴萨B队主教练,于2015年至2017年担任过皇家社会一线队主教练。

赫罗纳阵中拥有多名前拉玛西亚球员,他们是后卫穆涅萨和普拉纳斯,以及前锋白昇浩和安东尼-洛扎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