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NHL中国赛企鹅机器人变身摄像师 形象呆萌惹人爱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徐思佳)今晚,2018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中,波士顿棕熊队以3-1战胜卡尔加里队,收获在中国赛的两连胜。而在当天的比赛场边,一个企鹅模样的“机器人摄像师”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注意。

这只外表呆萌的企鹅实则是一枚蕴含着高科技的机器人,从赛前到整场比赛进行中,它都充当了摄像师的角色,通过无线操控,从球星进入球场时,这个小企鹅都“守”在球员通道旁扛着摄像机迎接球员,并且全程直击现场的各种动态。

凭借着它可爱的外表,这个正在工作中的企鹅机器人吸引了不少球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注意力,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个可爱又能干的机器人。

事实上,这款企鹅机器人是以“腾讯超级企鹅IP”为原型,设计改良的遥控摄影机器?。将腾讯的标志性企鹅形象与摄影机结合, 创造了?名可爱的企鹅摄影师员?。

早在今年7月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企鹅机器人就已经在腾讯体育在俄罗斯的演播室首次亮相、应?。 他可以在平整的场地无限制活动,每期节目录制时,它都会守在演播室的?口迎接来访的嘉宾。每个?都被他可爱的外表吸引, 愉快的和他互动。 这个可爱的机器人也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感。

在未来的冰球比赛转播中,这样的机器人摄像师也十分适合投入使用,它可以在场地边,与球迷互动;可以到冰场上,拍摄开球仪式、中场休息及颁奖仪式;可以去更?室,与球员互动,也去场馆外,和小朋友们展示及互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