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领衔观战NHL中国赛 网友忆姚麦组合:去年姚明也来过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徐思佳)今天晚间,2018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打响,波士顿棕熊与卡尔加里火焰在移师五棵松体育馆再次展开角逐。这场对决也吸引了前NBA火箭队的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场边观战。

北京站比赛前的下午,麦蒂就早早地在社交平台上预告了自己将在现场观战的消息,他写道:“今晚,我已经准备好了前往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五棵松体育馆)观看今年的NHL中国赛。”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了他对这场巅峰对决十分期待。

一身休闲装的麦蒂在球迷包厢中显得异常醒目,节间休息时,现场的镜头也捕捉到了前来观战的麦蒂。麦蒂说:“我来到中国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很关注NHL的比赛,很高兴来到这里看比赛。”

有趣的是,去年NHL首次进入中国,在五棵松比赛时,麦蒂的老队友、中国篮球界的旗帜姚明也重回五棵松在现场观战。曾经的姚麦组合都先后来到NHL中国赛的现场观战,这也让不少网友回忆起了两人在篮球场上并肩作战的样子。

在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之后,北京这座城市的冰雪气息日渐浓厚,青少年冰球俱乐部的数量与日俱增。今年的NHL中国赛北京站火爆异常,比赛现场还有多个青少年俱乐部,有组织地集体前来观赛。每一次球员在挡板边的猛烈撞击,都会带来全场观众的惊呼;当开场灯光秀前大屏幕上打出“挥舞你的白色毛巾”时,全场舞动的毛巾绚烂成一片白色海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