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埃因霍温:梅西帽子戏法(4-0)

2018年09月19日12: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巴萨主场4-0埃因霍温,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登贝莱打入一球。

巴萨vs埃因霍温:梅西帽子戏法(4-0)

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荷甲领头羊,对手主帅是前巴萨球员范博梅尔。梅西、登贝莱、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首发,巴萨使用433阵型。对手的阵型是541,更侧重防守。

比赛开始后,巴萨很快占据了绝对的控球权。第20分钟,梅西禁区前外脚背送出手术刀传球,苏亚雷斯单挑门将,可惜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埃因霍温反击,洛萨诺射门打偏。随后,罗贝托头球攻门被埃因霍温门将没收。

梅西任意球破门

第31分钟,登贝莱中路突破制造禁区弧顶任意球,梅西主罚左脚兜出弧线球,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右上角,1-0。带着领先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登贝莱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巴萨不断制造机会。第50分钟,梅西任意球打高。第58分钟,库蒂尼奥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梅西任意球再次打高。第68分钟,苏亚雷斯射门打中横梁。

第75分钟,登贝莱凭借个人能力打进一球,在两名对手球员包夹下,登贝莱转身过人,带球至禁区前起脚远射得分,2-0。

梅西戴帽

第77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传中,伊西马-米兰解围至禁区前,拉基蒂奇挑传,梅西小禁区前凌空扫射破门,3-0。第87分钟,苏亚雷斯直塞,梅西突入禁区右肋斜射远角得分,4-0。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最后时刻,乌姆蒂蒂为了阻止对方反击,不得不使用战术犯规,导致他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因此,他将缺席第二轮客场对阵热刺的小组赛。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开踢,那将是一场西甲联赛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主场对阵赫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