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中国赛不激烈?火焰队比赛当天还加练 盼北京站复仇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徐思佳)今晚,2018NHL中国赛第二场北京站的比赛即将打响。火焰队和棕熊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再战一场,就在比赛开始的当天上午,火焰队还临时增加了一堂训练课,全力备战期待北京站“复仇”,尽管只是一场季前赛,但火焰队对中国赛的重视程度非同小可。

15日,两队在深圳站的比赛中,比拼十分激烈,常规赛时间双方3:3战平,加时赛期间双方未进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波士顿棕熊队以4:3的比分取胜。整场比赛共有6个进球、近70次有效射门、加时赛、点球决胜,囊括了一切名局应有的元素。

易地再战,火焰队对北京站的比赛十分重视,准备得更加充分,就在比赛的当天上午还增加了一个冰时的训练。火焰队主帅彼得斯说:“大家经过了几天的训练,可以看出大家的配合更加默契了,尽快地熟悉阵容和场地,希望在北京我们可以收获不一样的结果。”

通过三天的赛前适应训练,彼得斯也感受到了北京的冰球氛围,“我在中国两个城市都感受到了,如今中国的设备场地非常好,球迷非常热情,这里冰球的文化还是不错,有很多的小朋友也来现场体验比赛,我知道中国在其他的领域都有很多不错的运动员,所以我相信在冰球上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彼得斯说。

今晚19:30分,NHL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波士顿棕熊队与坐落冰球氛围最浓郁城市之一的卡尔加里火焰队在中国的第二场较量就将打响,巅峰对决究竟谁将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