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队训练段仕能着1号球衣亮相 教练对华裔小将有更多期待

腾讯体育9月18日(文/徐思佳)距离火焰队和棕熊队在NHL中国赛上的第二场比赛仅剩一天,两队球员也利用着最后的时间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在棕熊队的赛前训练中,刚刚在中国赛期间签下试训合同的华裔守门员段仕能也身着1号球衣与球队合练。

受到台风“山竹”的影响,棕熊队和火焰队在15日比赛结束的当晚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北京,虽然有些舟车劳顿,但两队都马上投入了比赛之中。棕熊队还在赛前训练前,宣布与华裔守门员段仕能签订试训合同。

波士顿棕熊主席Cam Neely在现场媒体的见证下向段仕能授予了1号球衣,段仕能也将在NHL中国赛北京站比赛中出任棕熊队的第三门将。Cam Neely说:“当中国人乃至北美各个城市唐人街的华人看到这样具有华裔背景的冰球运动员投身于冰球运动,对于推广冰球运动显然是非同寻常的。”

接过1号球衣,段仕能很快便换上了新的训练服与队伍一同合练。热身结束之后,棕熊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布鲁斯-卡西迪的安排下球队分别进行了防守传接、2V2、3V3等实战演练,下半场训练则增加了特定球员的争球射门练习。

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布鲁斯-卡西迪也特别提到了段仕能的表现,“从今天的训练能够看出,段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我们还有几堂训练课,接下来我期待看到他更多的表现。”

棕熊队在奥众冰场的赛前训练也吸引了不少中国观众到场,比如北京小国王联盟的冰球小将们。训练结束之后,这些小球迷们也拿出了自己提前准备的手幅让棕熊队的球员们签名、合影。更有趣的是,训练结束之后,棕熊的球员们还穿上了具有浓郁中国风的唐装,好好体验了一把中国文化的魅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