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绿城队医机场协助救人 网友点赞:人品攒齐三分带走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明晚,中甲冲超热门球队浙江绿城将客场挑战领头羊武汉卓尔。今天,在绿城前往武汉客场的路上,出现了他们的队医为一位在机场突发不适的老人提供了紧急援助的温馨一幕。

据浙江绿城新闻官李磊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球队出发客场时,在机场碰到一位老人因肌酐过高不舒服需要紧急援助,球队队医听闻后,立刻赶去协助了现场医疗机构救助。给我们队医小哥表扬一个!也希望老人家平安无事!”

原来,在绿城前往武汉客场时,在机场遇到了一位突发不适需要紧急援助的老人,他们的队医在得知消息后,立马赶过去协助现场医疗机构救助。

这已经不是国内俱乐部的队医们第一次出手相助了,鲁能队医王连成曾多次在飞机上救人,武汉卓尔的队医今年也在球队前往澳洲集训的飞机上救过人。

对于今天绿城队医救人的一幕,有网友表示:“绿城出去已经不是第一次协助救人了,给个大大的赞!”也有网友调侃道:“人品攒齐,三分带走!”(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