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男篮官宣朱世龙为主帅 曾担任球队助教9年

朱世龙担任福建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9月18日,福建男篮宣布朱世龙接替范斌,担任球队新主帅。朱世龙在球员时期就曾代表福建男篮出战CBA,从2009年开始担任福建队助教,如今成为福建男篮主帅,以下为福建男篮公告:

经过俱乐部的慎重研究决定,新赛季将任用朱世龙指导担任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

作为福建本土培养的球星,朱世龙代表福建SBS浔兴男篮参加2003年甲B联赛并获第二名,在甲B联赛中多次被评为“三分王”称号,从2004-2005CBA联赛开始代表福建SBS浔兴男篮连续四年征战CBA联赛。2008-2009CBA赛季作为福建SBS浔兴男篮球员兼助理教练员。2009年开始正式转为球队助理教练员至今。

从球员时代到执教生涯,朱世龙指导对福建SBS浔兴男篮的了解可为熟谙,其教练生涯的多次临场执教能力以及球队管理经验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同时,罗兰达斯(Rolandas Jarutis )将出任球队新赛季助理教练。罗兰达斯从2010-2011年担任欧冠球队BC Azovmash(乌克兰)主教练;从2011年-2013年欧冠球队BC Azovmash总经理兼领队;从2013年至今,担任立陶宛球队BC Utena主席2017-2018赛季CBA联赛广东男篮首席助理教练。

俱乐部相信教练组必将为球队带来新的改变,在广大球迷以及省内各界鼎立支持的基础上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8年9月1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