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卓尔绿城演冲超关键战 申鑫超越谁下地狱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本周中,2018中甲将展开第24轮较量,卓尔和绿城的天王山对决吸引无数眼球,这也将对冲超走势产生重要影响。亚森重返永昌之后,能否助球队客场战胜北控,将胜利继续进行呢?申鑫和超越的保级大战,同样扣人心弦。

武汉卓尔将和浙江绿城展开中甲天王山之战

武汉卓尔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浙江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有过5次交锋,卓尔以3胜2平依然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绿城主场以2-2战平卓尔。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以1-0惊险战胜黄海,近5轮取得3胜1平1负,冲超势头已经势不可挡;绿城痛失好局,2球领先的有利局面下遭北控2-2逼平,近5轮以2胜3平保持也颇为稳定。

比赛焦点:排在前两位的球队展开较量,无疑是本轮中甲最引人注目的对决。卓尔已经步入冲超快车道,已经同第3名的深圳拉开了9分的差距,冲超成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卓尔仅丢19球,场均失球不足1个,也是中甲的第一防线,9胜1平1负的主场战绩也相当靠谱。但主力前锋拉斐尔遭遇停赛,令卓尔的攻击力打上折扣。绿城以41分紧随其后,冲超形势非常有利,绿城的客场成绩远远强于主场,这也让人颇为惊讶,8胜1平2负的客场战绩,也是当之无愧中甲第一客场。主场龙PK客场龙,这场天王山之战势必让人无比期待。

北京北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石家庄永昌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10场,北控以2胜4平4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永昌主场以1-1战平北控。

近期战绩:北控上轮在0-2落后的逆境下顽强的以2-2逼平绿城,近5轮以2胜3平保持不败反弹势头明显;永昌则是在亚森回归的首秀以1-0力克深圳,近5轮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比赛焦点:北控近期的战绩反弹明显,这也令球队终于摆脱降级的威胁,可以松上一口气。主场战胜黄海,客场逼平卓尔和绿城,彰显北控队的实力。北控已经冲超无望保级无忧,心态方面成疑。换帅如换刀!永昌再次阐释了这句话的正确性,亚森回归之后永昌便战胜实力不俗的深圳成功止颓。为了保住微弱的冲超希望,全力争胜无疑将是永昌唯一的选择。

深圳佳兆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深圳佳兆业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个9次交锋,深圳以4胜3平2负占据着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深圳便在客场以2-1战胜延边。

近期战绩:深圳上轮客场以0-1不敌刚换帅的永昌,冲超路再遭沉重打击,近5轮取得2胜1平2负难尽人意;延边主场以2-1战胜辽足,近5轮取得3胜1平1负反弹势头明显。

比赛焦点:深圳在接连不敌绿城和永昌后,冲超前景已经变得不容乐观,目前已经落后身前的绿城4分,且同绿城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这也意味着深圳队在剩余的赛季里不能再有闪失。幸好深圳冲刺阶段的对手并不太强,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此番面对着延边必须拿下。延边近期的战绩不错,但这也同球队最近面对的对手普遍不强有着重要关系,延边客场仅有3胜2平6负并不理想,想要客场在深圳身上取分无疑难度重重。

辽宁宏运VS梅县铁汉(延期)

比赛时间:9月2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辽宁宏运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仅交手过一次,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梅县以6-0狂胜辽足。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客场以1-2不敌延边,近5轮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平平;梅县主场以0-0闷平黑龙江,近5轮取得1胜3平1负。

比赛焦点:凭借着世界杯后的一波强劲势头,辽足的保级形势大为改观。目前领先降级区的超越6分,却并不能让球队高枕无忧。面对保级形势严峻的梅县,辽足还是需要拿到3分,确保自身安全。况且,辽足还要报客场6球惨败之仇。拥有着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的这对前中超金靴组合,梅县却沦落到降级边缘,这也让人大跌眼镜,仅领先降级区2分的严峻现实,也令梅县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首回合较量时,梅县凭借着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的攻击线将辽足打得溃不成军,此番梅县也期待着历史重演。

浙江毅腾VS内蒙古中优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浙江毅腾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手过7次,毅腾取得3胜4平仍然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毅腾客场以2-1顺利胜出。

近期战绩:毅腾上轮主场以3-1战胜梅州,也令对手的冲超希望基本破灭,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战绩尚可;中优则在保级生死战里,以1-0战胜申鑫,赢得这场6分之战,近5轮豪取4胜1平,成为中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比赛焦点:毅腾是一支非常神经刀的球队,近期面对冲超军团时,能够战胜黄海和永昌,逼平绿城,却也能够输给北控和延边等实力平平的球队,发挥颇为不稳定。毅腾的优势在于主场战绩非常不俗,8胜2平2负跻身前三;中优则是在王波重新执掌教鞭后,展现出焕然一新的势头,5胜1平的战绩太过生猛,这也令中优犹如坐火箭般逃离降级区,且已经比倒数第二的超越高出5分。但近期中优的5场胜利皆是主场,也得益于球队的良好赛程。此番面对着主场龙的毅腾,着实凶多吉少。况且中优在经过之前的疯狂势头后,也着实应该降降温了。

青岛黄海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9月1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青岛黄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9次交锋,黄海以7胜2平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则以0-0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在11打10的有利局面下,仍然0-1不敌领头羊卓尔,冲超希望破灭,近5轮仅取得1胜1平3负状态颇为糟糕;新疆则在客场以1-2不敌同样沦落降级区的超越,保级希望基本破灭,近5轮战绩同样为1胜1平3负。

比赛焦点:黄海近期的战绩太过糟糕,这也令他们大幅度的脱离冲超区,落后次席的绿城8分,冲超希望已经破灭。虽然黄海攻入45球,是中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却依然无法成为球队冲超的助力。此番面对着副班长,黄海势必要将对手大卸八块才能泄愤。新疆只拿到15分,牢牢的将榜尾的位置坐穿,落后倒数第三的申鑫队10分,保级基本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再遭蹂躏乃至惨败都是在所难免。

上海申鑫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2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上海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曾有过5次交锋,双方皆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超越主场以1-0力克申鑫。

近期战绩:申鑫是近期联赛状态最糟糕的球队,上轮客场在保级生死战以0-1不敌中优,近5轮1平4负,大踏步的滑落逼近降级区;超越则在主场以2-1战胜副班长新疆,近5轮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没能逃离降级区,但却也展现出反弹的势头。

比赛焦点:被认为具备着中上游实力的申鑫,本赛季却沦落至此,也让人大跌眼镜。目前申鑫只领先降级区的超越1分,这场比赛也成为名副其实的保级生死战,双方可谓谁都输不起!超越之前4轮以2胜2平保持不败,但却也同连续主场作战的良好赛程有关。申鑫实力毕竟还是高出一筹,拿下生死战的概率更大。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