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尔科姆伤愈归队备战欧冠小组赛

2018年09月17日11:25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尔科姆伤愈归队,参加了周日的全队合练。

马尔科姆伤愈归队备战欧冠小组赛

在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之后,一线队于周六晚上回到了巴塞罗那。周日下午,所有可用球员在主教练巴尔韦德带领下,来到了甘伯体育城7号训练场,开展了恢复性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小组赛。

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巴萨将迎来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埃因霍温。我们的这个对手在上周六的荷甲联赛中取得了一场7-0大胜,他们领跑荷甲积分榜,同时是唯一一支五连胜的荷甲球队。

巴萨一线队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训练课,另外还包括B队球员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和门将华金-伊基塔。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首发的球员们只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们完成了所有科目。马尔科姆伤愈归队,参加了全队合练。

本周一的训练课安排在晚上,时间是19:00,这将是欧冠小组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另外,埃因霍温全队将于周一晚上抵达巴塞罗那,本周二诺坎普球场将向埃因霍温开放,供他们开展训练适应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