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000万欧年薪引诱巴黎天才 已经第4次拒绝续约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法国媒体Parisunited.net消息,球员拉比奥特的母亲兼经纪人要求巴黎主席纳赛尔亲自处理续约谈判,她要求巴黎匹配巴萨提供的合同年薪,外加一笔签字费。

《世界体育报》:拉比奥特这身巴黎球衣真像2012-13赛季巴萨球衣

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积极与拉比奥特谈续约,督办此事的干部是俱乐部总监恩里克。此前有外媒称,拉比奥特4次拒绝了巴黎的续约要求。但在法媒这次的报道中披露,拉比奥特一共是2次拒绝续约。

恩里克现在已经完全无法再谈下去了。拉比奥特的母亲告诉巴黎方面,如果想留下拉比奥特,那就让主席纳赛尔亲自来处理谈判。法媒还披露,拉比奥特的母亲还告诉恩里克,并请他转达给俱乐部,现在希望引进拉比奥特的球队除了巴萨外,还有尤文图斯和热刺,这些球队都愿意在明年夏天引进她儿子。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给拉比奥特提供的续约年薪为720万欧元,外加基于一定成绩目标才能兑现的300万欧元奖金。巴萨方面给的待遇是税后1000万欧元年薪,外加1500万欧元签字费。拉比奥特的母亲提出的要求是让巴黎圣日耳曼匹配巴萨的条件。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