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就上冰遛弯吧!荷兰速滑名将花式表演"爸爸带娃"

腾讯体育讯 近日,荷兰速滑名将罗纳德-穆德尔(Ronald Mulder)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花式带娃视频,视频里金发小萌娃看得网友留言直呼“太可爱”。

随着新赛季即将来临,罗纳德-穆德尔已经进入到备战状态,近期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也多是训练备战的照片。近日,罗纳德在帐号上发了一段“花式带娃”视频,作为速滑选手,他的带娃地方也是在冰场上,视频里罗纳德在身后牵着小儿子的双手,小萌娃尽管在冰面上有些蹒跚,但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样子,反而兴趣十足。而网友们对这样的场景也十分受用,留言直呼“太可爱了”。

罗纳德和双胞胎哥哥迈克-穆德尔(Michel Mulder)都是荷兰速滑国家队选手,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兄弟俩领衔的荷兰橙衣军团包揽了男子500米领奖台,迈克和罗纳德分获冠军和季军。关于兄弟俩出生的日期,也是一件趣闻。这对双胞胎原本应该在1986年2月26日出生,但为了在电视上观看荷兰著名的“11城速滑赛”(Eleven Cities tour),他们的妈妈把日子推后了一天。这个速滑比赛是在沿荷兰北部冻上冰的运河和湖泊上长度超过200公里的冰面上进行的,这要求所有结冰的冰面都必须足够结实才能成行。对其他国家的人来说这可能有点不可思议,然而在荷兰人民看来,为了能看到这场极具盛名的速滑比赛,任何事甚至生孩子都能放到一边!据罗纳德介绍说:“妈妈当时说,‘今天我不生,明天再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