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欧冠对手综述:埃因霍温7-0取荷甲开局五连胜

2018年09月16日08: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的欧冠三个对手在过去一晚全部踢完了各自的联赛,埃因霍温取得大胜,热刺和国米输球了。

欧冠对手综述:埃因霍温7-0取荷甲开局五连胜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欧冠第一轮小组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开踢,主场对阵埃因霍温。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夜晚,巴萨的欧冠三个对手全都踢完了各自的联赛,埃因霍温赢得了一场7-0的大胜,热刺1-2输给了利物浦,国际米兰0-1输给了帕尔玛。

埃因霍温7-0海牙

在巴萨的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埃因霍温的比赛开球。荷甲第5轮,埃因霍温客场对阵海牙。上半场埃因霍温2-0领先,洛萨诺在第18分钟打进开罐球,德容在补时阶段破门。

下半场,佩雷罗在第53分钟罚进点球,3-0;随后,从第74到75分钟,埃因霍温连进两球,5-0领先,古铁雷斯助攻洛萨诺梅开二度,紧接着佩雷罗助攻古铁雷斯破门。补时阶段埃因霍温再入两球,贝尔温和佩雷罗进球。

凭借这场大胜,埃因霍温取得荷甲开局五连胜,以15分领跑积分榜,他们是唯一一支全胜的球队。

热刺1-2利物浦

在巴萨的比赛开始前,热刺的英超联赛结束,他们主场1-2输给了利物浦。第39分钟,利物浦左路角球传中,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热刺门将沃尔姆在门线内把球捞出,主裁判吹罚进球有效,热刺0-1。

第54分钟,利物浦反击,马内左路沉底传中,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倒地铲球,球打中自家门柱弹在门前,菲尔米诺在门线上射门得分,0-2。第93分钟,热刺打进挽尊球,埃里克森左路角球传中,远端拉梅拉胸部停球左脚抽射破门,1-2。

目前热刺排在英超积分榜并列第六,与他们积分相同的还有阿森纳和曼联。

国米0-1帕尔玛

意甲第4轮国米的比赛也在巴萨之前开始,他们主场0-1输给了帕尔玛,这是国米在前4轮联赛里遭遇的第二场失利。意甲前4轮,国米1胜1平2负,积4分暂时排在第八。

这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79分钟,迪马尔科前场断下国米球员的脚下球,距离球门25米突然左脚爆射破门,门将毫无反应,0-1,帕尔玛凭借此球拿到客场3分。值得一提的是迪马尔科的所有权归属国米,他是被国米租借给帕尔玛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