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点杀稳居榜首 内蒙古1-0申鑫逃离降级区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2018中甲第23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延边富德击败辽足,卓尔绝杀黄海继续稳居榜首,亚森回归首秀率永昌擒深足,超越战胜新疆赢下保级生死战,毅腾主场击败梅州客家,梅县铁汉生态战平黑龙江,绿城则憾平北控。第二比赛日,中优战胜申鑫逃离保级圈。

呼和浩特中优1-0上海申鑫

第29分钟时,左路的罗安东接到队友的分球,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前点的防守球员和门将将皮球漏过,后点的桑戈尔轻松推射破门,助中优以1-0取得领先。中优近6轮豪取5胜1平,也以29分大幅度脱离保级圈,申鑫仅积25分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

武汉卓尔1-0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拉斐尔争抢高空球时抬脚过高直接踹中石哲面部,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拉斐尔罚下,武汉卓尔就此少打一人。第56分钟,明天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黄海队员补防时与明天发生身体接触,明天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了点球,而这引发了黄海方面强烈不满。此后,姚翰林主罚点球命中,1-0,卓尔打破僵局。最终,卓尔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以1-0绝杀对手,夺取2连胜,目前积46分继续稳居榜首。反观黄海则仍积33分排在中游。

浙江绿城2-2北京北控

第12分钟,绿城反击过程中于左边路送出传中,北控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将球漏过,迪诺及时前插在门线处将球捅入空门,绿城取得1-0。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迪诺接陈柏良斜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拔脚抽射破门,绿城取得2-0。第73分钟,邹仲霆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戈武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2,北控追回一球。第75分钟,北控策动反击,多米尼克在门前接戈武回传推射命中,2-2,北控追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结束,绿城积41分仍列次席,北控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积31分列中游。

石家庄永昌1-0深圳佳兆业

该场较量,是亚森回归石家庄永昌执教的首场比赛。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6分钟,马修斯接队友分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葛振补防时将马修斯绊倒,主裁判判了点球,马修斯主罚点球起左脚推射命中,1-0,永昌打破僵局。最终,永昌凭马修斯的点射1-0取胜,止住不胜颓势,目前积35分重燃冲超希望。反观遭遇2连败的深圳佳兆业则仍积37分列第三。

梅县铁汉生态0-0黑龙江火山鸣泉

两支球队经过一番角逐,均未破门得分从而0-0互交白卷,阿洛伊西奥罚丢点球。此役结束后,多轮不胜的梅县铁汉生态积26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黑龙江火山鸣泉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积32分仍旧位居积分榜中游。

浙江毅腾3-1梅州客家

此役第27分钟,朴韬宇前场右路接莫塔分球起脚传中,包抄到球门后点的季骁宣抢点攻门命中,1-0,毅腾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毅腾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任鹏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毅腾取得2-0领先。第63分钟,王攀为梅州客家赢得点球,约翰-马里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2,梅州客家追回一球。第88分钟,王凯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胡兆军在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破门,助毅腾3-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毅腾积32分升至中游。反观梅州客家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35分。

大连超越2-1新疆天山雪豹

开局仅8分钟,洪有鹏前场右路传中,拉斐尔-席尔瓦门前将球卸下随即面对门将起脚抽射破网,1-0,超越取得梦幻开局。第68分钟,超越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宏有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弹入网窝,超越取得2-0。第72分钟,迪力穆拉提为新疆获得点球,萨比提主罚命中,1-2,新疆追回一球。最终,大连超越2-1取胜,目前积24分仍列倒数第二。遭遇3连败的新疆天山雪豹则仍积15分垫底。

延边富德2-1辽宁沈阳宏运

开局仅仅13分钟,李家赫前场左边路传中,古斯塔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从而力助辽足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延边富德策动攻势,韩光徽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奥斯卡在门前抢点攻门命中,1-1,延边富德追平比分。第52分钟,延边富德策动攻势,艾力士禁区内抢点捅射命中,力助延边富德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夺取主场5连胜的延边富德积31分列中游。辽足则仍积30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