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克隽逸献唱开启NHL中国赛 化身冰上女王燃爆现场

腾讯体育9月15日深圳(文/徐思佳) 今天下午,2018NHL中国赛在深圳打响,波士顿棕熊与卡尔加里火焰在深圳大运中心率先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著名女歌手吉克隽逸开场献唱,充满活力与动感的节奏为第二届NHL中国赛打响了第一炮。

一身白色的帅气风衣,红色的高跟靴加上健康的小麦肤色,站在冰上的吉克隽逸霸气十足,仿佛化身冰上女王。现场,吉克隽逸献唱了她的一首新歌—《I’m your fans》,无论是歌曲的标题还是旋律也都和NHL的现场十分契合。

当吉克隽逸出现在现场时,观众们也纷纷欢呼起来,并且挥舞起了座位上的白毛巾,用冰球迷的方式表示着自己的欢迎。随后,吉克隽逸还在现场领唱了国歌。

NHL献唱环节的传统早已有之,在季后赛以及重要场合中,球队会根据预算邀请一些知名歌手前来献唱。此次,吉克隽逸的加盟让中国赛的看点满满,NHL也似乎想将这一场季前赛包装成季后赛的水准。

知名歌星前来献唱,海量的赛前铺垫,传统强队的参与,联盟给中国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相比于去年的单调的陪衬活动,今年的整个中国赛将变得更加立体全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