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皇家社会的18人名单

2018年09月15日12: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领衔西甲第4轮18人阵容,阿图尔和阿莱尼亚落选。

对阵皇家社会的18人名单

西班牙时间9月15日16:15(北京时间9月15日22:15),2018/19赛季西甲第4轮巴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将在阿诺耶塔球场举行。

赛前一天,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2-拉菲尼亚、13-西莱森、15-朗格莱、18-阿尔巴、19-穆尼尔、20-罗贝托、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

卡莱斯-阿莱尼亚和阿图尔因技术原因落选,丹尼斯-苏亚雷斯、马尔科姆和桑佩尔因伤缺战。

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

一线队已经完成了本周的备战工作,球员们于周五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最后一次训练课,随后出发前往了圣塞巴斯蒂安。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这次训练课,包括库蒂尼奥、阿图尔以及B队门将伊基塔。马尔科姆继续单独训练。与皇家社会的联赛是FIFA比赛周之后的第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