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将在23天内踢7场比赛

2018年09月15日12: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第一阶段魔鬼赛程即将来临,23天内巴萨将面临5场西甲联赛和2场欧冠小组赛。

巴萨将在23天内踢7场比赛

从9月15日至10月7日,巴萨将在23天内踢7场比赛。这意味着在未来三周期间,巴萨每周都是双赛。

这将是本赛季第一阶段的魔鬼赛程,从今天开始。7场的第一站,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开踢,西甲第4轮巴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

三天之后,9月18日,下周二晚,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巴萨主场对阵埃因霍温。接下来是7天之内连踢三场西甲联赛,23日主场对阵赫罗纳、26日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和29日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最后一周,也就是10月份第一周,巴萨面临这一魔鬼赛程的最后两场。10月3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对阵热刺;10月7日回到西甲联赛,客场对阵瓦伦西亚。

这23天的7场比赛结束后,巴萨的再往后一场比赛将是两周之后,但是并不意味着巴萨球员们将可以休息,因为10月8日至20日是本赛季第二阶段FIFA比赛周,预计将有十几名巴萨球员代表各个国家队参赛。10月份FIFA比赛周之后,巴萨又将迎来新一阶段的一周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