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六年无冠到一年五冠 Uzi:S8保持状态最重要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文/杨昕雨)2018LPL夏季赛总决赛,RNG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IG战队,拿下冠军。这个冠军也是LPL头号明星选手简自豪(ID:Uzi)今年的第五冠,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S8的冠军。虽然在直播中Uzi喊出了“夺冠”的目标,但是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S8的期待,Uzi还是沉稳地表示,队伍中每个人都保持最好的状态才是当务之急。

Uzi接受采访

今天的比赛,RNG险些重蹈覆辙,被对手再度“让二追三”。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在被推三路高地的情况下,RNG的队员们头脑仍旧足够冷静,熬到优势期拿下比赛的胜利。谈到最后的BO5决战,Uzi表示大家的心态还是很稳定的:“我们最后一局也是打的比较熟悉的阵容,所以也知道什么时机可以赢下来比赛,所以大家还是很稳定的。”

这是Uzi获得的LPL第一个夏季赛冠军,Uzi也表示如果没赢下来,自己和队友应该会很失望。Uzi说:“其实我们打到第五局大家心态和状态都挺好,但如果真的输掉感觉大家会特别失望,或者很不开心,还好最后是赢了。”

曾经“六年无冠”的狂小狗,今年一口气和RNG一起拿下了五个冠军。谈到不断夺冠的感受时,Uzi说:“还是挺开心的吧,因为我感觉拿到冠军的确实是非常不一样的,也会让我更有力量一点,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憧憬。”

现在所有LPL的粉丝都把夺得S8冠军的希望寄托在了Uzi和RNG战队身上,赛后,谈到S8的目标时,Uzi沉稳表示和冠军相比,每个人都保持状态才是最重要的。Uzi说:“每个人都保持应该有的状态然后去打好每一盘比赛,我觉得这也是决赛输掉之后一个觉悟,每个人都应该保持自己状态,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