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篮功勋外援无意回归 新季或签约WNBA探花秀

福尔斯(左一)无意重返WCBA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北京首钢女篮有意签下上赛季WCBA在陕西女篮效力的外援摩根·塔克。

塔克在2016年WNBA选秀大会上以探花身份被康涅狄格太阳队选中。她身高1.88米,上赛季曾为陕西女篮效力,展现出强劲的得分能力。赛季结束塔克重返WNBA,她在太阳队场均出场13.6分钟,可以得到5.9分,抢下2.3个篮板。如果一切顺利,塔克将在新赛季身披北京女篮的战袍征战。

北京女篮在上个赛季实现了球队历史的三连冠,队中外援是福尔斯。福尔斯在攻防两端都是球队的核心,她的表现与能力得到球队的普遍认可。但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福尔斯因为身体原因,告知球队自己在新赛季不打算去美国以外的联赛打球,得知这个消息后,北京女篮才作出了换外援的决定。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