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开局5连胜创纪录 直言还没确定战利物浦终极名单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法甲第5轮,巴黎主场4-0大胜圣埃蒂安,这场比赛让图赫尔在法甲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开局5连胜。赛后图赫尔在接受采访对球队表现满意。而对于下周中面临欧冠利物浦的考验,图赫尔表示还没有确定最终的首发11人名单。

拿下圣埃蒂安,巴黎在法甲豪取5连胜,加上之前超级杯4-0战胜摩纳哥,图赫尔开局已经连赢6场。历史上,还从未有教练在开局取得6连胜,图赫尔已经超过前任安切洛蒂,成为历史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有望继续刷新历史。

这场大胜颇具意义。姆巴佩停赛,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则因为国际比赛日也作壁上观,但是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卡瓦尼以及小将穆萨-迪亚比多点开花,这是令图赫尔欣喜的地方,图赫尔对此说道:“球队证明了球员们赢球的渴望和心情,尤其是下半场,踢得紧凑而又激烈,很好的控制了比赛。”

圣埃蒂安输的也是心服口服,主帅加赛特认为,“要想在巴黎取得分数,必须做好110%的准备,上半场我们做的不错,可惜没能进球,4个球代价很昂贵,我们与巴黎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这是我们第一次失利,需要重新振作精神。”

下周中,巴黎将迎来欧冠的考验,对手是上赛季亚军利物浦,记者问图赫尔是否做好了人员准备,图赫尔表示:“还没有完全确定首发的11人名单,自己的球队还需要进一步打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