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用训练营合同连签两将 国王旧将再获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The Athletic》记者达内尔-梅伯里报道,公牛连续用两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了两位球员,分别是凯泽-盖茨和上赛季效力于国王的贾卡尔-桑普森。

桑普森获得机会

随着新赛季训练营的日益临近,一些球队仍然在寻找补强阵容的办法,公牛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今天公牛用训练营合同签下了两名球员,分别是盖茨和桑普森。

盖茨现年21岁,他是一位身高2.03米的前锋,来自泽维尔大学,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盖茨打了18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和4.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8%。今年夏天盖茨代表公牛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他在场均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7分和1.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0%。

桑普森身高2.06米,他是2014年的落选秀。上赛季桑普森效力于国王并为国王打了2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7分、3.5个篮板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4.3%、三分球命中率为50%。

职业生涯至今,桑普森先后效力过76人、掘金和国王,他总共打了169场比赛(78场首发),场均能得到5.1分和2.6个篮板。

如今公牛有14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也就是说他们的常规赛名单只剩下一个名额。桑普森可能会成为那个名额的人选,而盖茨最终很有可能加盟公牛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