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勒沃库森前瞻:强强对话 J罗重返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3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勒沃库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德甲焦点战,拜仁冲3连胜:在新帅科瓦奇带领下,拜仁新赛季踢的前4场正式比赛全部获胜,其中包括2场德甲、1场德国杯和1场德国超级杯,这4场比赛拜仁只在对阵霍村时丢了1球,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科瓦奇的球队已经渐入佳境。

勒沃库森的情况就要惨得多,海尔里希的球队上轮在主场1-3被狼堡逆转,新赛季德甲遭遇2连败。《图片报》透露海尔里希的帅位也受到了威胁,与拜仁的比赛如果药厂再输的话,海尔里希的下课呼声将变得更大,因此这场比赛他肯定会有很强的争胜欲望。

2、除了科曼,拜仁可全员出击: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拜仁并没有遭受FIFA病毒的侵袭,主帅科瓦奇赛前宣布,除了科曼拜仁没有其他的伤病员。不过由于欧冠即将开战,科瓦奇可能会为了接下来的密集赛程而做出一些轮换。

3、J罗能否进首发:新赛季踢的前4场正式比赛,J罗没有一场首发,权威媒体《踢球这》也对他的未来提出了质疑。科瓦奇赛前解释是因为J罗归队晚需要时间,哥伦比亚人仍然在他的计划中,那么与勒沃库森的这场硬仗,J罗会迎来本赛季首次先发么?

赛前声音

科瓦奇:“勒沃库森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但我们知道他们能做些什么,我预计将会有一场艰苦的比赛。”

交锋记录

拜仁与勒沃库森最近11次交锋,德甲巨人仅仅只输过1次,上赛季拜仁主客场双杀药厂。

伤停情况

拜仁:科曼

勒沃库森:鲍姆加特林格、玻江帕罗、雷特索斯、阿兰吉斯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8-马丁内斯

中场:25-穆勒、11-J罗、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勒沃库森(4231):

门将:28-厄兹坎

后卫:23-魏泽、4-塔、5-斯文-本德、18-文德尔

后腰:29-哈维尔茨、8-拉斯-本德

中场:9-莱昂-贝利、31-弗兰德、10-布兰特

前锋:13-阿拉里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