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复出 樱桃3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5轮,伯恩茅斯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伯恩茅斯激战蓝狐,一场闷战?这场比赛可能不会有太多的进球,因为两支球队过去7次交锋,单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没有超过2个,最近6场更是5次战平。虽然两队在场面上都攻的很热闹,但进球却都不多,这场比赛他们会给球迷们带来惊喜吗?

2、伯恩茅斯或3将缺席:埃迪-豪赛前透露,边锋弗雷泽受腿筋伤势影响可能缺席,丹尼尔斯和斯坦尼斯拉斯无法出战,约书亚-金为挪威踢了2场比赛没有遇到问题,凯尔-泰勒也回到了球队。

3、瓦尔迪解禁复出:此役对莱斯特来说最大的利好就是头号射手瓦尔迪解禁复出,此前他因为吃到红牌被禁赛3场,没有瓦尔迪顶在前面,蓝狐这几场比赛的进球能力也大幅度下降。不出意外的话,瓦尔迪将在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先发担任单箭头。

赛前声音

埃迪-豪:“与莱斯特的比赛会很有趣,之前他们一直是防反球队,但现在他们强调更多的控球权。我们需要在赛季初段的比赛拿到更多的分数,这将决定这个赛季的走势。”

普尔:“我们需要避免过早丢球,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必须要提升注意力,与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我们都是早早就丢球了,但那之后我们都展现出了积极的一面。伯恩茅斯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错,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挑战。”

交锋记录

两队过往6次交锋有5次战平,莱斯特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4年2月,当时两队还身处英冠联赛。

伤停情况

伯恩茅斯:弗雷泽(伤疑)、丹尼尔斯、斯坦尼斯拉斯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15-亚当-史密斯、3-库克、5-阿克、21-里科

中场:20-布鲁克斯、6-苏尔曼、4-格斯林、10-伊比

前锋:13-威尔逊、17-约书亚-金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4-门迪、25-恩迪迪

中场:31-盖扎尔、10-麦迪逊、7-格雷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