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曾想用小卡换大帝或西蒙斯 遭76人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The Lowe Post》播客节目中透露,今年夏天马刺曾想用科怀-莱昂纳德换乔尔-恩比德或本-西蒙斯,但是遭到了76人的拒绝。

恩比德和西蒙斯

尽管莱昂纳德已经被马刺交易到了猛龙,但是关于他的谈话仍然还有很多。很多人对今年夏天的莱昂纳德争夺战感到困惑,很显然的是,莱昂纳德想去洛杉矶的愿望降低了他的交易价值,但是德玛尔-德罗赞似乎并不是一个对等的交易筹码。

于是很多人在猜想马刺拒绝了哪些球队向他们提出的交易方案?或者说马刺的交易方案遭到过哪些球队的拒绝?

据洛维在节目中透露,76人拒绝过马刺的交易方案,因为交易涉及到恩比德或西蒙斯。有谣言说马克尔-富尔茨可能在交易方案中,不过洛维对此进行了否认。“没有证据表明马刺想要福尔茨,”洛维说,“有人告诉我马刺从来没有要求得到富尔茨,他们也不想要富尔茨,事实上他们想要那两个大人物。”

可以明显看出,76人不想拆散恩比德和西蒙斯这对搭档,至少在短期内不愿意,即使交易对象是像莱昂纳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上赛季是恩比德和西蒙斯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俩带领76人取得52胜30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并且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虽然恩比德和西蒙斯都有伤病隐患,但是76人仍然对他们充满信心,而且这两个家伙还很年轻。

而且,莱昂纳德现在也有伤病隐患,上赛季他因伤仅打了9场比赛,状态能恢复到什么程度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另一方面,由于莱昂纳德表露了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去洛杉矶球队的想法,这也导致76人不愿意进行豪赌。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已经在多伦多购买了房产,而不是租房,这可能是他想留在猛龙的一个信号。但是,这也有可能是他在搞房产投资。

所以,谁知道莱昂纳德究竟是怎么想的?现在,只能祝猛龙好运。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