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zi牵制力有多大?Rookie绕过小虎闪现锤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LPL夏季赛决赛落幕。RNG艰难的以3-2战胜IG,蝉联LPL冠军的同时也拿下了2018年内的第五座冠军奖杯。在生死局中,小虎瑞兹关键团战力挽狂澜,帮助RNG成功续命,但从细节上来看,正式Uzi独特的牵制力为小虎创造了完美的输出空间。

RNG双C

在生死局的大龙团中,小明的牛头率先遭集火,Uzi进场输出爆表,将IG众人打残。而Rookie此时并未急于放技能锤小虎,而是找准机会闪现进场秒杀Uzi,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Uzi身上,也给了小虎得天独厚的输出环境。最终瑞兹一波AOE伤害,帮助RNG赢下生死团战,成功续命。

Rookie闪现绕过小虎打输出

正式Uzi的独特牵制力,给了小虎团战输出空间,而正是小虎Carry比赛的能力,帮助RNG成功续命。得此双C,也难怪RNG年内连续拿下五座冠军奖杯,成为真正的“王者之师”。

(文/sh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