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源一:感谢球迷支持与帮助 我们力争早日渡过难关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历经半个月的休赛期,中超联赛重燃斩获。联赛第22轮,天津泰达主场2-5不敌上海上港,从而惨遭联赛3连败。赛后第一时间,为天津泰达攻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李源一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李源一直言:“我觉得,我们还是非常相信球队自身实力。我觉得,后面(赛程)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李源一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扳回一球

采访过程中,李源一着重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球迷们)能给球队这么多支持与帮助,在球队连续不胜的情况下依旧为球队去助威,非常感谢他们(球迷)。我们作为球员呢,也会竭尽全力,争取早日渡过这个难关。”

谈及这场失利时,李源一直言道:“上港是争冠球队。赛前也说了,我们要做好防守,不要给对手机会。但很遗憾,今天我们犯了几次错。年轻球员需要成长,而这也是需要提高的很重要的一部分吧。”

惨遭联赛3连败后,天津泰达重新面临保级压力。对此,李源一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非常相信球队自身实力。我觉得,后面(赛程)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们只要做好现在做好自己,我觉得我们可以很好的完成后面的比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