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半决赛-陕西逆转广西2-1 安徽加时胜湖南1-2

山西逆转广西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年度NBL联赛季后赛半决赛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陕西队凭借着外援吉伦沃特40分16个篮板2次盖帽2次抢断2次助攻的神勇表现,主场逆转广西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1,拿到赛点。另一场比赛中,安徽队经过加时鏖战以115-113险胜湖南队,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1-2,进一步保留了半决赛的悬念。

比赛介绍

本年度NBL季后赛半决赛的具体对阵情况为:陕西信达(第一)VS广西威壮(第四),安徽文一(第二)VS湖南金健米业(第三)。

根据赛制规定,季后赛首轮将采取1-2-1-1的比赛赛制。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四支球队都以3-0的系列赛总比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

以下是本轮比赛的详细情况:

陕西信达103-93广西威壮

常规赛陕西队凭借着25胜3负的战绩傲视群雄,广西队在常规赛的战绩则为20胜8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交手中,两队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缠斗。最终经过双加时的鏖战,广西队以121-114险胜陕西队。联赛第二十八轮,两队再次狭路相逢,回到主场的陕西队以109-95战胜广西队,完成了复仇。

在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中,陕西队在开局阶段不利的状况下,凭借着第三节单节42分的强势发挥,以127-104逆转战胜对手,取得半决赛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广西队凭借着第三节的进攻高潮,逆转陕西队,目前两队系列赛总比分为1-1平。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西队反客为主,进攻端连连得手,陕西队则打得不温不火。首节结束,广西队以29-22领先。次节比赛广西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两队在本节比赛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西队49-45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上半场处于被动局面的陕西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他们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的两队得分一度战成18平。关键时刻,卫冕冠军陕西队发威,一波12-5的攻击波带走了胜利,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1。

本场比赛,陕西队吉伦沃特40分16篮板2盖帽2抢断2助攻,于霄航20分4篮板2抢断2助攻,贝尼蒙17分8篮板6抢断4助攻,高岩16分5篮板2助攻;广西队方面,奥斯汀37分14篮板,陈金龙20分,西姆布拉13分12篮板3助攻,尹天任8分。

安徽文一115-113湖南金健米业

安徽队常规赛23胜5负排名联赛第二位,湖南队则以23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在联赛第十一轮两队的首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湖南队以95-87战胜了对手。联赛第二十六轮,回到主场的安徽队凭借着第三节单节36-13净胜对手23分的惊艳表现,最终以113-81大胜湖南,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在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湖南队尽管在开局阶段处于被动局面,不过他们在第二节单节净胜对手14分,良好的状态也帮助他们笑到了最后,拿下半决赛开门红。半决赛第二战,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最终湖南队客场2分险胜对手,目前他们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对手,距离晋级只剩一步之遥。面对湖南队强悍的内线组合,安徽队本场比赛做出人员调整,伊万-布瓦顶替德奎恩-琼斯出战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湖南队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他们以28-20力压对手。第二节比赛,安徽队手感逐渐回暖,不过湖南队仍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并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

下半场易地再战,安徽队展现出了反扑的势头,不过在防守端他们无法阻挡住湖南队的进攻,湖南队在本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开到14分。第四节比赛,安徽队如梦方醒,他们打出了一波17-8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5分。随后湖南队叫了暂停,不过安徽队已经势不可挡,两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04平。加时赛中,湖南队率先完成得分,不过安徽队顶住了压力,他们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最终以2分险胜,保留了系列赛的悬念。

本场比赛,安徽队张勇29分2篮板6助攻,郭顺杰29分4篮板2抢断2助攻,查尔斯23分26篮板2抢断6助攻,伊万-布瓦13分3篮板2抢断;湖南队方面,亨利33分7篮板3抢断6助攻,冯祺21分3篮板4助攻,姜君奇15分4篮板2助攻,邓愈鑫15分2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