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郑智故意肘击铁证如山 理应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以1-0战胜北京国安。BTV进行现场直播,魏翊东和南方做出精彩点评。

郑智躲过飞铲

国安出征天体困难肯定多

比赛刚开场时,恒大出现的几次犯规,引起两位解说的不满,“恒大的几次背后犯规动作,裁判员都是在很近的地方,但却一直没有判罚死球。刚才郜林将比埃拉放倒在了地上,裁判员是不是应该补一个判罚,至少应该给他一个口头警告。郑智对着比埃拉的那下,也不是冲着球去的,应该被出示黄牌警告。国安客场出征天体,肯定会面临着非常多的困难,这也是不用想的。”

南方点评在于汉超停赛后,恒大打法的变化,“恒大在这场比赛里,因地制宜的改变了打法。于汉超已经贡献6次助攻,是恒大阵中的助攻王。当于汉超停赛时,恒大向右路的倾斜进攻比较多。恒大在场上压得比较上,国安一旦成功突破对手的中场,那么恒大的防守漏洞便会增多。”

点球正确但梅方应被出示黄牌

巴坎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后,魏翊东认为判罚很合理,“巴坎布的黄牌没有问题,有的时候第一次犯规,裁判不会给牌,但你连续第二次犯规的话,裁判就会向你出牌。

”第56分钟巴坎布的射门打在梅方的胳膊上,主裁在观看 VAR后判罚点球,魏翊东点评道,“梅方侧身手臂张开且碰到皮球,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如果梅方将手背到背后可以不吹,但张开便是扩大防守面积,按照道理还应该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奥古斯托的这个球被曾诚判断正确,没有罚入太遗憾了。”

随后邓涵文推倒朴成,主裁在观看VAR后做出判罚,两位解说点评道,“最后的这个判罚没有错,但介入却有些糊涂。可能视频助理裁判开始认为点球,但再看时认为邓涵文犯规在先。”

郑智犯规铁证如山应染红离场

高拉特的进球被判无效。两位解说点评道,“裁判判罚了犯规,郑智还有些怒不可遏的去找裁判理论。场上的比分牌已经变成1-0后,视频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恒大已经犯规了。郑智这个肘击犯规的动作,主裁应该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这是故意击打动作,够的上黄牌的判罚。虽然高拉特的进球很漂亮,但郑智的犯规也是铁证如山。”巴坎布的进球被判无效,魏翊东点评道,“巴坎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但这个球不是那么明显的犯规。”(点滴)

郑智犯规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