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丢赛季最关键一战 领跑10轮失榜首再追不易

(体坛+ 安晓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比1输给了广州恒大,结果国安积45分被恒大追平比分,而今晚大胜的上海上港积46分升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国安在积分榜上待了10轮,当初就是反超上港登顶,如今则是被上港再次反超。

7月18日的中超联赛第12轮,国安坐镇主场以2比1的比分击败河南建业,力压上港本赛季首次登顶积分榜榜首。本赛季前11轮比赛,上海上港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接下来的比赛,国安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

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恒大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国安3分,一旦国安无法赢球,他们将丢掉榜首的位置。结果在本轮比赛中,国安本来有率先进球的机会,但奥古斯托的点球被曾诚扑出,而后高拉特的进球被判无效,郑智犯规在先。再接下来,巴坎布也打入一球,但他被判侵犯梅方在先而无效。不过,在关键时刻,高拉特助攻塔利斯卡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国安就此0比1输球,而上海上港却以5比2击败泰达,上海上港积46分升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国安和恒大同积45分,国安时隔10轮后丢了榜首的位置。

接下来,国安还有8场比赛是3个主场5个客场,客场太多显然不是好事。下轮他们客场对阵副班长贵州恒丰,然后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如果再输给上港,争冠难度可就大了。

上港接下来还有9场比赛,他们是5个主场4个客场,包括2次对阵恒大。9月18日他们将主场对阵恒大,然后9月29日客场对阵国安。10月28日主场对阵山东鲁能,11月3日客场对阵恒大。对于上港来说,剩余9场比赛,和竞争对手之间的争夺就有4场,难度也不小。

恒大同样有9场比赛, 9月18日将客场迎来和上港的补赛,这场比赛或将直接决定赛季走势,一旦恒大取胜,届时他们将独霸榜首,而一旦连续无法赢球,很有可能继续在身后苦苦追赶。打完这场比赛后,恒大将连续对阵苏宁、一方、华夏幸福、人和以及贵州恒丰,这对恒大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